close






明明是上課中,火神卻趴在桌上熟睡著,上課內容

他一點也沒聽進去,突然間他震一下,抬起

頭拿出放在口袋的手機點開簡訊。


傳件人:青峰大輝

內容:今天放學我去找你


火神勾起笑容回覆好接著又趴回去。

下午的社團練習時間,麗子讓一年級的打練習賽,

日向和木吉站在一旁看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只見火神在球場上不斷得

分.日向用手卓撞一旁的木吉:「你不覺得火

神今天特別認真?」


木吉傻傻的笑了出來:「這樣不是很好嗎?」這一

回答惹來日向的一拳。


哨聲響起「92:13黃隊勝」麗子大力吹哨,宣布火

神所屬隊伍的勝利。


「唷,打得不錯嘛」球場內想起原本不屬於這裡的

聲音,而聲音的主人正朝火神走過去。


「青峰!你怎麼那麼早來?」火神驚訝的看著還穿

著烔煌制服的青峰。


青峰把手搭在火神肩上露出欠揍的笑容:「我想吃

你煮的飯」


「我先去換個衣服」火神無奈的撥開青峰的手。


青峰像是章魚一樣又黏了上去:「我幫你換」


完全騷擾的語氣惹來火神雙頰一陣紅,腳舉起來就

是一陣狠踹:「白癡峰!滾一邊去啦!」


兩人親親我我的樣子全映入旁人眼裡,日向推了推

眼鏡:「我想我知道為什麼火神今天特別認真了」


木吉搔著頭傻笑:「咦,是嗎」


這次不是簡單的拳頭而是一記飛踢

 

 


其實這篇是在講前面那篇以身相許火神看著簡訊傻笑被黑子看見的事~~~
木日也很配啦啦啦啦~~~~~~
這篇打完要認真準備會考了嗚嗚

BY金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金夜
    全站熱搜

    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