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常一樣的假日,青峰準備去火神家蹭飯,卻在

半路遭到黑子的攔截,雖然平時黑子就一臉認真,

但今天黑子認真的程度連青峰都正襟危坐:「青

峰君,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青峰狐疑的看著黑子搔了搔頭:「你問吧」


黑子深吸了口氣開口:「青峰君,你喜歡火神君

吧?」


青峰有些失措:「蛤!?」


「你是不是喜歡火神君」黑子毫不猶豫的重複了

一次,而口氣更像是肯定句,自從他們在冬季杯

打贏了烔煌,青峰就開始莫名其妙的會出現在火神

身邊,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約出去1on1,兩人

變熟後青峰總愛往火神家跑,本來只是去吃飯但到

了最近則是常直接住在火神家,明明距離不近仍堅

持要去火神家,善於觀察的黑子怎麼可能看不出什

麼端倪。


青峰皺下眉頭,他知道他的心思肯定被黑子給摸透

了,但他不知道怎麼回答黑子,就算他喜歡

火神又如何?如果火神不喜歡他豈不是連兄弟都

做不成?那他寧可維持現狀也不肯去破壞和

火神現在的關係。


見青峰沒有回應黑子也只是笑了下,他知道青峰心

裡的想法,更知道同校又同班的火神的想

法只能說笨蛋都特別容易摸透,黑子刻意板起臉露

出認真的表情:「青峰君,你再不出手我就要

把火神君搶過來了!」


「我不准!」不顧與黑子多的情分,狠狠的朝黑子

大吼了一聲便頭也不回的跑掉留下黑子在後

頭。


黑子愣了一下接著露出微笑想起火神看著青峰傳

來的簡訊傻笑的畫面。


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的青峰沿路狂奔沒一下子就到

了火神家門口,按下門鈴一下子們就被打

開了,青峰低著頭不發一語,出來開門的火神看見

這一幕挑著眉:「你發什麼神經阿?」見青峰沒

有動靜火神乾脆把青峰拉進家裡把門鎖好沒打算

理青峰自顧自的繼續煮飯,突然間背後增

加了重量,黝黑的手從背後還繞住他的腰部嚇的火

神吼了起來:「白癡峰,你做什麼啦!很危險

欸!」


「火神大我......」青峰用下巴抵住火神的肩膀雙

手又更縮緊。


「幹.幹嘛?......」聽見青峰叫他的全名他的口氣

就放軟了些,畢竟青峰也不是閒閒沒事就會叫他

全名的。


青峰一個用力就把火神轉面向他,一隻手仍是所僅

在火神的腰上,另一隻手則是勾著火神的

下巴,湛藍的雙眼直視著火紅的雙眼:「火神大我,

我喜歡你」


「哈哈哈......你.你.你在說笑嗎?」火神裝作是在

看笑話卻藏不住臉上的紅潤和顫抖的聲音。


像證明似的,青峰吻上火神的唇,舌頭伸進火神的

口中挑逗著,不理會火神的掙扎硬是壓緊了

火神的頭部,直到火神快沒了氣才肯放開:「哈

阿......要死了,你做什麼啦!青峰大輝!」火神

被吻的只能靠青峰支撐仍不甘示弱的大吼。


「我說我喜歡你,火神大我」青峰再次重複,口氣

充滿了堅定。


「我......」火神確實是喜歡青峰的,看他現在臉紅

的像蘋果一樣就知道,但這話要他說出來可是

讓他害羞到想死。


「和我交往吧大我」沒等火神回應直接把人扛在

肩上往房間方向走去。


被莫名其妙扛在肩上的火神忍不住開口「你要做

什麼?」


青峰猥褻的勾起嘴角:「既然你不回答,那我就到

床上問你的身體」


火神頓了下便開始掙扎:「我講!我現在講!」


「講吧」青峰停下腳步。


「我......喜歡你」


「那就以身相許吧」

 

 

失控的青峰真的很帥阿(嘶吼
因為標題而點近來的人會想揍我吧ˊˇˋ
啦啦啦終於有一篇打完啦(旋轉
BY金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金夜
    全站熱搜

    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