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     

     「火神大我,和我交往」
    
     「蛤?什麼?」    
     
     「和我交往」    
     
     「青峰大輝,你你你在說什麼!?>///<」         
    
     「我愛你」
10年後:   
    
    「火神大我,嫁給我」
    
    「蛤?什麼」
    
    「嫁給我」
    
    「青峰大輝,你你你發燒了嗎!?>///<」
    
    「我愛你」
 
 
 
 
 
 
 
單純妄想啊~~~
不小心就把妄想寫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金夜
    全站熱搜

    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