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白哉x阿散井戀次阿......曾經超愛這對說~

這大概是一兩年前的文了~~

覺得丟著有點可惜於是把它寫完了(感動

難得的H文阿.......

 

 


 

 

 

 

 

紅色的長髮散落在枕頭上,紅髮人兒的衣服也被

他睡的凌亂不堪,誰有沒有發現他是多麼的誘

人,除了現在正躺在他身邊的黑髮男人,男人玩

著他的紅髮勾起難得一見的笑容,這時紅髮人兒

皺了皺眉頭睜開那傲氣的雙眼,反射性的看向眼

前的人,接下來他僵住了身子。


朽木隊長!?他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抱著我?

而且還在笑!?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戀次的腦海

裡,不過在想下去也不是辦法他只好低著頭:

「朽木隊長……那個……真的很抱歉……可以放開我

嗎?」


朝思暮想的人兒自己跳下陷阱,朽木白哉怎麼可

能輕易放走戀次,當然要做點什麼,白哉勾起戀

次的下巴,堵上他的嘴當作是拒絕,舌頭翹開牙

齒不斷的在裡頭挑逗著。


這舉動讓戀次嚇的不輕,那個看起來性冷感的朽

木白哉現在竟然吻著他,還將舌頭伸進他的嘴

裡。


見戀次沒什麼反應白哉理所當然的繼續挑逗著,

沒多久戀次就整個人軟在白哉身上大口大口的喘

著氣,白哉一邊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一邊將戀

次的衣物扯下來。


發現白哉要把自己的衣服扯下來,戀次終於有了

反應,他緊抓著身上被扯到一半的衣服:「隊

長!?」


白哉將戀次的手固定在頭上,用力的扯開她身上

所剩無幾的衣物,大掌就朝著底下的脆弱摸去,

還不斷上下套弄著,嘴也沒閑著,開始啃咬胸前

的兩粒果實。


「阿……」才剛起床的男人下半身總是比較脆

弱,又被白哉這樣刺激著,戀次忍不住叫出聲:

「唔嗯……隊長……你再做什麼阿呃……」戀次實在

不明白為什麼白哉要對他做這種事,難道是夫人

過世太久欲求不滿?但那要找也是找個女人吧,

以他的相貌應該很多女人倒貼都來不及了吧,想

到這,他的心沒由來的抽痛。


「做愛」白哉淡淡的回答,抬起戀次的雙腿,低

下頭含住那根因為被挑逗而挺立的男根,他色情

的舔著舌尖來時不時的逗弄前端的小洞。


「阿阿……放開阿……很髒的……」第一次被口交的

戀次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抓著白哉的黑髮;「不

行了……快點恩阿……放開……」最後戀次忍不住直

接射在白哉嘴裡,讓他直冒冷汗不停的道歉:

「隊長!真的很抱歉……


白哉舔舔嘴唇,靠上去堵住戀次的嘴:「如何?

你的味道」


戀次低著頭把視線移開:「一點也不好……


「是嗎?」白哉再次抬起戀次的雙腿,手朝旁邊

一摸便摸到一瓶潤滑油,擠了一堆在手上就朝戀

次的屁股抹去伸進一根手指。


「痛……」修長的手指深入戀次的後穴,被異物

侵入的感覺很痛苦,但抬頭看見白哉充滿慾望的

表情戀次突然覺得就算被隊長侵犯也沒關係,只

要能滿足他就夠了,搶忍著痛苦讓戀次皺緊眉

頭,為了讓戀次放輕鬆白哉溫柔的吻著戀次,等

到能伸進三根手指後白哉將手指全抽了出來:

「阿!」好不容易習慣的手指被抽出來,戀次感

到一陣空虛:「隊長……


白哉掏出早就硬起來的男根往戀次後穴送,擔心

會傷到戀次即使自己已經快忍不住了白哉還是慢

慢的插入:「會痛就咬我」


手指和白哉的東西根本不能比,比剛才還劇烈的

疼痛讓戀次冷汗直流,但一看到白哉忍耐的表情

心臟好像狠狠的揪了起來,慢慢習慣後投那巨大

的東西之後戀次不自覺的擺動腰部,白哉深吸了

口氣便開始抽送:「阿阿…………阿!隊長恩

……


「等不了」白哉開始加快了速度:「戀次……

喜歡你……」他在戀次耳邊低喃著。


「嗯嗯……隊長…….太快了……阿阿……」慾望取

代了理性,戀次擺動腰部渴求著更多,第一次的

性愛讓戀次全身酥麻,在快高潮之前白哉停了下

來,戀次掙開充滿慾望淚水的眼睛:「隊長?」


白哉把戀次抱起來,讓他坐在自己身上,在戀次

坐下的那一刻,白哉開始用力的往上撞:「戀

……舒服嗎?」


「嗯阿……太深了……哈阿……」戀次緊抱著白哉的

頭,承受著一次次的快感。


「戀次……我喜歡你」靠著戀次的耳邊,白哉不

斷的重覆著。


「嗚嗯……我快要射了……阿阿……」在幾下的衝刺

之後戀次就射了,白哉也跟著射在戀次裡頭。


完事之後,戀次有些清醒了,回想了一下剛和白

哉做完的事戀次的臉馬上就漲紅了起來想快點離

開:「隊.隊長……可不可以把那個……你的……

西拿出來…..


白哉將自己的東西拿出來,有些故意的讓裡頭的

液體跟著流出來,感受到股間流出的液體戀次害

羞的不知道看哪裡只好趕緊下床,但白哉的速度

更快一把就將戀次拉回床上:「你想去哪裡?」

戀次依然低著頭:「回我家……


白哉讓戀次跨坐在自己身上,手還撫摸著戀次的

後穴,把剛才流出來的精液圖在穴口周圍「你想

這樣子去哪?」


被挑逗的有點反應的戀次開始有些慌張:「隊

……可以不要在摸那裡了嗎……


知道戀次的下半身又有點精神,還沒讓戀次反應

過來白哉就將手指插進後穴裡:「我們在做一

次」


「阿……」戀次用手擋在兩人之間:「這種是不

是和你女人做比較舒服嗎?」


白哉勾起戀次的下巴瞇起雙眼:「難道你認為我

把你當洩欲的工具?」


……不是嗎?」淡淡的一句透露出失落,所有

的心碎擺在戀次的臉上。


「當然不是」白哉捧起戀次的雙頰:「我愛你,

阿散井戀次,剛剛和你說那麼多次你都沒聽到

嗎?」


戀次愣愣的看著白哉:「我以為那個只是因為氣

氛才脫口而出的話……」他沒想到朽木白哉竟然

會和他告白,剛剛開始出現的心痛感好像瞬間消

失不見了。


「白痴」白哉咬住戀次的嘴唇「今天我們就放假

一天吧」對準了自己硬起來的男根,白哉用力的

壓下戀次。


「阿!嗯嗯……還有很多工作……


「阿散井戀次,我命令你今天一整天我要在我身

下」

 

 

-----------------------------------------------

 

 

 

「所以……為什麼我會在隊長你的房間?」戀次

累的趴在白哉身上問著。


「你忘了你昨天去了哪裡?」原本就平淡的語調

好像又更平淡了。 


戀次看著遠處思考:「昨晚……好像到檜佐木那

裡喝酒……好像喝到很醉……還有玩脫衣舞……」感

受到一旁散發出來的黑色氣息,戀次已經不敢再

說下去。


 「昨晚是你自己跑到我家的,深夜的時候跑來朽

木宅邸結果就倒在大門口,後來是我把你搬進來

了」如果戀次每次喝醉都會跑到別人家昏倒怎麼

辦?白哉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看來要限制

你喝酒了……


 欸!?

 

arrow
arrow

    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